小猫阿草

喜欢的cp很多,本命西索,男神库洛洛,老公大圣~看上去很污,实际上也很污【笑】

叫我阿草就好【难得正经脸】

【鹤顶红】觉悟(上)(he)ooc

今天,红毛来贺天家早早的做完饭就走了。

就连贺天邀请他留下来打游戏都没能成功。

至于理由嘛,出去喝酒。不过这个理由是在贺天黑脸相逼中才浮出水面的。

最开始红毛是不打算说的。毕竟贺天又不是他的谁,干嘛把行程都交代清楚是不,怎么,他还想查岗不成?

后来,贺天阴沉的脸色,以及意味不明的笑容,实在是让红毛后背的寒毛竖起,大吼到“老子他妈的出去和朋友喝点酒怎么了!又不是卖身给你了!你管我那么多脑子有病啊!”

贺天这才满意,放他离开。

不过红毛不这么想,他觉得一定是他的威风镇住了贺天,一路上沾沾自喜,窃笑不止。原来贺天也这么怂啊。

从红毛出门的那一刻,贺天就觉得自己有点不对劲,红毛说的对啊,自己为什么要管那么多啊。贺天价值千金的大脑就为了这么点小问题高速旋转起来,为什么呢。

后来也想不出什么,贺天放弃去打游戏了。今天打游戏的时候总觉得有点没精神,也不知道为什么玩不进去,玩着玩着就想到窗边去看看风景。
最后,贺天自暴自弃,抱着笔记本坐在窗台上终于觉得心里没那么虚了。

一个小时后,当贺天终于把自己恋恋不舍的目光从并看不清的楼下收回的时候,突然意识到,自己好像哪里不对。

究竟是哪里出了问题呢?

从头捋一遍,早上好好的,还有点小兴奋,这个不用想就是因为见一。中午有点不高兴,嗯,中午的伙食不好,胃疼。下午还是有点小兴奋,嗯,应该还是因为见一。晚上放学的时候心情不错,因为知道晚饭会很好。后来心情变得不好,因为某个红毛居然抛弃自己去喝酒!不对,抛弃这个词不对,应该是放弃和自己吃饭以及玩自己特意好心为他找的游戏的殊荣,这是他的损失。

所以自己心情不好以及走神一定是因为被红毛气的!那个小混混太不识抬举了!非要自己收拾一顿才能消停。

所以,贺天决定马上就解决这个烦心事,十五个夺命连环call过去了。。三十条催命消息过去了。。红毛毫无反应。。

【你给老子接电话】
【胆子挺大啊,不接我电话,是不是想松松皮】
【我说你是不是喝多了,酒壮怂人胆】
【嘿,你没出事吧,回消息。】
【喂,红毛,你还活着不?】

一条条短信过去,贺天居然忘了自己的权势可以轻而易举的找到红毛。只有手足无措的发短信寻找着红毛。给各种他认为应该知道红毛在哪的人打电话。

〖你说红毛没和你一起啊,哦,没事,我随便问问。〗
〖啥,你陪女朋友呢!怎么没去一起喝酒!艹!〗
〖你不知道啊,你也没联系啊,打扰了。〗
〖你提前走了,也不知道他们现在在哪啊,那你走之前呢?〗
〖红毛和你在一起呢?哦,他喝多了。我现在过去。〗

贺天急忙把电话挂了,匆匆的套上衣服往外冲的时候,脚步一顿。我有病啊我,我这么关心他干嘛。。一定是因为他做饭难得和自己的口味,要不本少爷才懒得理一个小混混!

――――――――――――――――――――――――

ps,这几天晚上睡不好,尤其昨天,我情缘缘出去喝酒,死活不回我消息,半夜睡不着撸了点文。。今天晚上又睡不着,补充了一点之后,发出来污染一下你们的眼睛。。hhhhh
  这个算是我头一次有意识的想写he吧。。我会努力不黑化的,真的。

  明天还要考试。。准确的说我的五月末和我的六月初都被各种考试和作业填满。。好想去死一死。。
  天气还热。。总觉得自己要融化。。好烦。。

评论(5)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