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阿草

喜欢的cp很多,本命西索,男神库洛洛,老公大圣~看上去很污,实际上也很污【笑】

叫我阿草就好【难得正经脸】

【单箭头】我是一个没有女同学的故事


05

逃避现实和过去

逃避一个最不真实的我

一个人的路上只是在找寻


终于高考了。

当放下笔的时候,赵立辉明白,自己的高中生活结束了。

有一个月,是属于他自己的。

他打算出去玩玩,旅游到一个没有人认识他的地方。


当王正豪和陈远航在高考结束第三天来找赵立辉的时候,才被告知他已经走了。

陈远航看着王正豪隐藏在阴影中的脸,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他也承认,赵立辉这样招呼都不打就走了有点过分,但是,他能理解。

这个没办法说是谁的过错。


赵立辉没有带手机,只是到了一个目的地就用公共电话跟父母报告一下平安而已。

其他人,他暂时都不想联系。

他明白自己在逃避。

但是控制不住的懦弱感蔓延,像藤蔓一样占据了他不大的心房。


小A说,暗恋,没把握就别去捅破,时间久了,就看淡了,就成长了。生命就是一个人不停的遇见别人。

赵立辉选择离开这片熟悉的景色,出去看看。他想去看看布达拉宫的蓝天,呼伦贝尔的草原,海角天涯的波澜。

人总要经历世事百态。一切都会好的。


很快,一个月就过去了。

报名也结束了。

大家各自去了各自想去的学校。


新的学期开始了。

赵立辉和小A已经胜利会师,再加一个计划之外的二狗哥。

三个人在新的地方,开始了新的故事。


偶尔,赵立辉回想起青涩的暗恋,只有笑一笑。

人生没有完美,幸福也没有一百分。知道自己没有能力拥有太多,也没有权力要求太多,是一种成熟。否则,不但苦了自己,还为难了对方。


赵立辉没有寄出的明信片上,只有短短的几句话。

我真希望全世界只有我喜欢你,只有我要你,只有我。

然后你就会委委屈屈的问我,为什么大家都不喜欢你。

到那时,我就可以对你说,没关系,还有我要你,我会永远保护你。

end
————————————————————————————

最后的最后,就这样吧。
我真的不知道赵立辉会有怎样的未来。
也许他真的和小A形婚了,也许出柜了。
谁知道呢。。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写了。。
就这样吧。。

真的很开心,虽然写的不多,但是我居然从假期坚持到现在,内心也是很满足的,一直没有弃坑,也是进步对不对~
爱你们~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