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阿草

喜欢的cp很多,本命西索,男神库洛洛,老公大圣~看上去很污,实际上也很污【笑】

叫我阿草就好【难得正经脸】

【单箭头】我是一个没有女同学的故事


04

道歉不一定代表你错了,

只是你认为这段关系,

比你的尊严更重要。


今天,距离高考还有五十天,

赵立辉和王正豪发生了一场特别严重的冲突。

具体原因,还是因为齐瑞欣。


因为马上就要高考了,

赵立辉真的很焦虑,

一部分原因是未知的未来,

还有就是即将面临的离别。


喜欢王正豪一年多了,

也许时间不止这么短,

立辉的内心一直很不安。


小A说,错了性别不错爱,

呵呵,赵立辉真的真的不想爱。

谁说爱的不错就不累的。

赵立辉觉得自己的心其实一直在流浪。


冲突发生在间操的时候,

说实话,一班和三班离得真的不远。

王正豪又一次让赵立辉帮他去买水,

理由是,这么热的天,齐瑞欣会渴。


也许是天气太热,让人心慌,

也许是赵立辉大姨夫来了,

总之,今天的他并不想帮王正豪了。


“人家渴了和你有什么关系,说实话,她已经有男朋友了,我以为你记得。”

『那有什么关系,结婚的都能离婚,更何况还是处对象呢。』

“她和安特已经要去一个学校了,人家俩感情那么好,你以为就凭你,插足的进去么?”

『呵呵,这你就不用管了,你懂不懂什么叫做男闺蜜。你就说你去不去吧。』

“你想去就自己去吧,我累了。”


赵立辉,垂头丧气的回了班级。

陈远航就在门口等他。

[怎么了,刚才看到你俩好像不太对劲?]

“呵呵,你说呢,还是齐瑞欣。”

[这么说,他还是不死心咯?]

“他是个固执的人。”


中午放学的时候,王正豪看了看赵立辉,

自己一个人扭头走了。

赵立辉看着他的背影张了张嘴,什么也没说出来。

那一刻,他觉得自己就是一个笑话。


陈远航来一班找他们的时候,

只看见一个赵立辉,

说真的,他并不诧异。

王正豪是什么脾气,这么多年,早就习惯了。


其实陈远航一直很不解,

赵立辉是不是有一颗抖m的心,

总是这么包容王正豪这个教科书版标准的傲娇。


一下午,王正豪在座位上甚至没有回过头来看赵立辉一眼。

但是赵立辉知道,有一道视线一直凝视在自己的脸上。

那个小白痴,以为用镜子往后偷偷瞄别人,会不让人发现么。


晚上,赵立辉还是叫住了王正豪。

“一起走吧。”

『哼』傲娇脸,手脚却像被孙猴子施展了定身术一样一动不动的杵在门口。

“唉,也就我了”赵立辉叹了口气,拽着王正豪的小臂走了出去,话语的尾音意味不明。


【趁你还在】

——————————————————————————

嗯,最终还是败给了自己的惰性。。

其实最近挺忙的【我承认这都是借口】

在学混音,还在玩剑三,社团还有各种莫名其妙的事都甩给我了。这帮甩锅族。

但是我还是战胜了自己,把应该周三更新的小破文挪到周五了。

本来订好的单恋be好像莫名其妙得要花好月圆了似的。【不可能】

老衲说的对,应该有大纲(*/ω\*)可是我懒。

而且就是不喜欢走寻常路。。
就这样吧。。反正也没什么人看~

爱你们的阿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