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阿草

喜欢的cp很多,本命西索,男神库洛洛,老公大圣~看上去很污,实际上也很污【笑】

叫我阿草就好【难得正经脸】

二路公交01(伪灵异,治愈或者致郁)

          我是一个上班狗,朝九晚五还有双休,日子过得和我的工资一样平淡。大概每年最心潮澎湃的时候就是将攒了一年的钱集中在双十一潇洒一把,而我的年假只会在家里睡到昏天黑地,睁开眼不知日月。


          今天依然是平淡的工作日之一,下班后还是坐着老旧的公交回家。说实话,这个公交真的该换了,只有很少的几排座,甚至整个公交只有一个门,乘客从这里上车也从这里下车,一上车就会有个大爷或者大妈向你伸出一只满是零钱的手,而你也要给他或她一块钱。小地方虽然破的要命,但是物价真的很便宜,从公交的起始站到终点站,不管坐多远的路程都是一元的车费,是我们这种不想买车,哦不,其实是买不起车人士的最佳首选。就算偶尔出门迟了,打车也只需五元,只要不出街里,五块钱想去哪都行,非常实惠。

    

          每次下班还没走出办公室的时候,我就会掏出耳机带好并打开最近常听的音乐列表,慢慢的晃到路边的公交站点,偶尔旁边会有飞奔而去的同事努力的想赶上前面停着还没离开的公交。一般来说我都不是很着急,能赶上就坐这趟车,赶不上我就等下一辆。反正回家以后也是自己一个人做饭吃饭刷碗,然后躺下无所事事看看综艺啊,美剧日剧啊。


          今天的我依然慢悠悠的走到了站点,很奇怪,这辆公交等了我将近五分钟,这在平时来说是很不可思议的。上车以后车上除了司机和列车员就只有一个乘客,她坐在倒数第二排的窗边,是我平时最喜欢的座位,衣服的款式和我很像,带了一个大耳麦。前几天降温,这场和往年相比来的太晚的雪让很多人都换上了棉服或者羽绒服,这种衣服吧也不是很在乎款式,不冷就行呗,所以撞衫的几率总是很大。


          我上车交钱以后就在她过道另一边的座位坐下了,把我的耳机再次调整了一下位置就美滋滋的开启我回家的道路了。今天晚上上车的人很少,可能是我今天出来的比较晚,毕竟我出来的时候整个大厅也没剩几个人了。


          到站我要下车了,她也一起下车了,很正常,这个站点是所有公交换乘的中心站,基本上每次到这里的时候车上基本都不会剩下几个人,这个站点对我来说最大的优点就是离我家很近。她和我的方向相反,过了马路去了对面的胡同里,而我进了旁边的蛋糕店买了点三明治准备作为今天的晚饭,啊,上班狗真的不想在忙碌的一天之后还要回家做饭。


          真的好辛苦啊,如果可以真的不想成年呢,大人的世界太累了。



—————————————————————————————


八百年不上线的我又开始码字了

因为小伙伴码字,并且强行要求我陪她

可是以前的坑过去时间太久,完全没有思路,根本填不上

只能自己再开一个,又没啥头绪

就这样吧,头疼

我会努力填坑的


事实证明,过去了这么久,我的文笔依然没有进步,而且更加乏味枯燥了


评论